大家好!~

我是來自台灣的Estella

2012年7月孤身一人來到了紐約求學

當時認識了語言幫來自韓國的Jay


為什麼Estella會晉升為娘娘而小Jay會變成小李子呢??

其實只是單純的因為娘娘剛來紐約的時候什麼都不會

在台灣的時候娘娘一直都是外食家

煮飯對於娘娘來說是項未開發過的技能

而小李子呢

他來紐約的目的是成為一名廚師

目標是進入美國廚藝學校The 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CIA)

娘娘第一次聽到的時候還笑人家是要當情報員

傻傻地不知道原來這間學校有廚藝界哈佛之稱呢!

能者多勞瞜

所以煮飯洗碗的任務就都交給小李子了

當然,

除了這個原因以外更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脾氣超差

相反的Jay一直脾氣都很好

連我爸媽都說出應該找不到更容忍我的人了的這種話

所以在朋友間我就變成了娘娘

Jay就變成了小李子

小李子在他韓國朋友圈有個綽號

叫做사랑꾼

愛君的意思

因為只要娘娘不在小李子身邊

小李子就會一直說想念娘娘


歡迎加入FB 台灣娘娘+韓國小李子=紐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aiwanKoreaNY 的頭像
    TaiwanKoreaNY

    台灣娘娘+韓國小李子=紐約生活

    TaiwanKore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