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娘以前從來沒想過自己會交個外國男友

但真的是機運吧

就像俗話說的,當愛情來臨時,擋也擋不住


最讓娘娘意外的是娘娘的爸媽

當娘娘表明自己交了個韓國男友時

我爸媽竟然沒太大的反應

也沒反對

而最好笑的是我媽一聽到是韓國人就說我這矮個子(155)怎麼配個高個的

因為我媽也受到韓劇的洗腦

一直覺得韓國男生身高都超過180

但其實小李子才175

也因為這件事我一直笑小李子矮

他還很不服氣的google了韓國平均身高

一直強調他可是高於韓國平均身高的

還說180是歐洲人的平均身高


不過娘娘當然也有聽過一些窸窸窣窣的聲音

大概就是些韓國男生很大男人主義

韓國男人都會打老婆

還有什麼還媳婦都會被婆婆虐待這類的

感覺都像一堆鄉土劇的劇情,哈哈!~

這些其實娘娘都是聽聽而已

娘娘的朋友都還比較怕小李子被娘娘打

哈哈哈哈!~


還記得娘娘跟小李子還不是情侶,只是同學的時候

有一天娘娘的鞋帶鬆的

小李子跟娘娘說:你鞋帶鬆摟

當娘娘聽到後往下看的時候

就看到小李子已經蹲下再幫娘娘繫鞋帶了

因為當他對我說我鞋帶鬆的同時他已經準備蹲下幫我綁了


在一起後

有時候要出門時

娘娘忘了先穿襪子

小李子就會去拿襪子

然後幫娘娘穿襪子

襪子穿完還穿鞋子

每當這種時候娘娘心裡真的是有被深深疼愛的感覺

而之前也有提到過

煮飯洗碗基本上也是小李子包辦


而韓韓的幾個我也很熟的韓國男生

每個對女友或是老婆也都這麼好

所以當別人跟我說韓國男人都大男人主義的時候

我就會回其實韓國男生很多暖男!!!!

大男人主義大概都是偏爸爸輩的

但其實像台灣爸爸輩的很多也都是呀


說到我未來的婆婆

當然希望不要有婆媳問題瞜

所以之前所有過節或媽媽的生日

我都特地寄禮物給媽媽

當然還會附上卡片

所以他媽媽對我的一直很不錯

不過爸爸好像有點吃味....

之前媽媽來紐約

也一起出去玩了10天左右

媽媽也一直對我很好

路上怕我早起太累

怕我會冷之類的

小李子的姊姊都開玩笑說到底誰才是女兒!!

哈哈哈!~


最後

我不想以偏概全

無論什麼國家都有好男生跟壞男生

只希望大家不要再貼標籤

也喜歡大家都找到屬於自己的暖男呦!~


歡迎加入 台灣娘娘+韓國小李子=紐約生活 F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wanKorea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